立博APP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立博APP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08 15:18:1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994年6月,我去深圳打工,继续上诉,但是像踢皮球一样,没有消息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此,推特强行解释,所谓“公共筹资、保持编辑独立性的媒体”将不会被贴标签,并举了英国广播公司、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(NPR)为例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997年,我的父亲去世了,我把我的两个儿子都送到婆婆那里,帮忙干农活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张玉环和二儿子重逢相拥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张玉环和宋小女。    澎湃新闻记者 卫佳铭 图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中被直接点名的包括:由美国国会提供预算、美国国际新闻署管辖“美国之音”、“自由亚洲/欧洲电台”;法国国营国际广播公司旗下的“法国国际广播电台”;以及曾经受英国外交部拨款、基于立法向用户收费的英国广播公司(BBC)等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很快有人贴出“打脸”的事实。不同于推特,美国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2018年就规定,为增加消息来源的透明度,会对受公共或政府资金资助的视频进行标注,其中就包括BBC与“美国之音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多年来,张玉环的家人一直坚持申诉,从未放弃。8月5日,张玉环前妻宋小女在网上发文,回忆了她自1993年张玉环被抓后的艰难生活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993年张玉环被锁定为杀童案的犯罪嫌疑人,作为他的前妻,我当时完全不相信会是他做的,因为在我心里,他根本不是这样的人,他对家庭很负责,我和儿子的衣服、鞋子都是他买的。他是一名木工,当时我们家境也不好,有时候他从县城买了猪肉回家,自己舍不得吃,煮了三碗给我和两个儿子吃。他说,他在别人家做工时已经吃过了,给我们母子三人吃就好了。他还总是免费帮村里比较熟的村民做木工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BC被Youtube标注“英国公共广播机构”,“美国之音”则是“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”